八千只神经蛙

关于Lomacchi太太的大梅本《Ungrund 1》的内容

之前有小伙伴在评论里说想知道故事具体内容,我开始只是想简单写一下的,但是写完了还是觉得字有点多……所以就发了个新po。本人表达能力真·不好,大家凑合看看。Tag我也不打了,看到就是缘分哈哈😂


在去谈判前,大梅深思熟虑。老四表示这会扰乱复仇计划。老三表示他们应该无视和谈邀约,直接开战。(这里可以参考我发的第二张图)

二梅自愿当做使者去谈判。小五没有表示,小六自从弟弟被老爹烧死就一直蹲墙角不说话。

大梅告诉老三,费诺已死,军心涣散,现在开战必然很不利。

最后大梅决定自己去谈判,而且命令两对人马秘密的跟在后面。尽管知道蘑菇丝一定也会派伏兵,大梅觉得他也可以假装谈判给对方一次出其不意的袭击。

大梅在一个灰精灵引路下跟一个部下来到了谈判的约见地点。

四周气氛诡异,维拉科卡也被雾气遮住不见。大梅心知一定有什么危险。

然后蘑菇丝的使者出现了,表达了和谈的好意,但是却说他不能交出宝钻。

这个时候炎魔出现袭击了他们。大梅放引路的灰精灵先走了,自己继续战斗。(参考第三张图)

在战斗中大梅的镇定被回忆(澳阔隆迪,祖父被杀)所扰乱,最后倒下了。

然后就被悲催的抓到安格班。

引路的灰精灵逃回费家营地。老三听说大梅被抓了,立刻赶去现场,但是只捡到大梅的王冠。

在安格班,蘑菇丝说呵呵现在我们可以谈判了王子,然后无情嘲讽大梅是个懦夫,居然还带伏兵,他爹和他祖父都那么无畏。大梅对此表示唾弃,表示蘑菇丝根本就没想要还回宝钻。

总之在蘑菇丝的精神攻击和威逼利诱下大梅表示绝不会屈服。蘑菇丝说那你就证明给我看吧。

(之后内容请参考我发的第四到第七张图。我懒得写了,simple English,大家就自己去看一下吧,遁走╭(°A°`)╮)

索伦调戏完大梅后回到大殿,蘑菇丝说索宝宝你又在给自己找乐子呐。索伦问蘑菇打算把他怎么办。蘑菇说看你咯,反正也不可能有人救他。

于是大梅正式被挂上。在朦胧中似乎看见远方有一对人马穿越风雪而来。

风雪中的小熊:“近了……我们快到中洲了。”(最后一张图)


(近结尾有一笔浓墨重彩のMF,后续应该可以在下一本期待一下。我们知道lomacchi太太是一枚资深MF党(墨镜笑))


评论(5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心在托老圈/偶尔画画/内容不定/不常登录/Can't go anywhere without my wonderful towel.

关注的博客